对酒

簪花对酒好乾坤。

杂食,瞎jb写,产量极低。
脾气极好,没啥雷区。
谢谢你来。

写个置顶,聊聊自己

你好,这里汐。

一直想换个圈名,但也不知道该叫啥,先随便改吧,改到我喜欢了再说。

微博ID:饮家流

废文ID:饮家流

大部分存文在微博,后续lof与微博一起更新,随缘补lof的档。


关于我的文:

全部收录于合集中。大家可以自行阅读。目前只产信白,两个合集有所区别。新建文档内的所有文章都是原创同人,剧情全部来源于自己;取名鬼才主要收录是画风清奇/名字清奇或灵感来源于不同文章或者网络梗的文。骑鲸客是个人琐事,书/影/音观感或者碎碎念。还有部分直接以标题为合集的就是长篇小说,tag会标明大家随便看就行。


关于我:

码文的,写字的,也做手账,但是都不咋地。

超级无敌佛系选手,坦然接受自己的菜,正视自己,从我做起。

脾气极好。极好的意思是你在我文下ky骂街我都不会生气。要是不信的话可以试试(?)间歇性暴躁,要是你在我暴躁期来和我对线我不保证用语文明(??)

混圈,很杂,圈子很多,这里不一一列举(懒得去列),奇迹般的毫无雷点,基本上什么都吃,同人小段子如果是搞笑沙雕向的也可以接受建立在剧情之上的轻微ooc

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我讨厌两种现象。

第一种,就是以HE或BE去给一个结局定性当然如果你问我的话我也愿意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HE和BE去形容故事的结局,但是我本人不怎么喜欢这个说法吧。私以为HE和BE只是我们这些看客的客观感受,具体开不开心你得去问我的角色才知道。这我没地方问,所以也很难给出答复。

相似的还有糖和刀。不过其实我也不怎么所谓这些吧,有人说我码的全是大刀阔斧我也很开心,我这人脾气极好,混圈码文嘛,开心就好

第二种的话,就是无脑说抄袭

说实在话,我并不是一个时时刻刻都灵感充沛好梗无穷的人。我乐于去写一些东西,但这并不代表我擅长写故事。我有时候写着写着也觉得自己写的跟谁谁谁的像。对,或许是撞梗了,或许我笔下的文字就是老套又狗血,但是它们都是我一字一句打出来的。你可以说我写的千篇一律,老套不新颖,但请不要只因为“觉得像”这样凭感觉的话就说我是抄袭

对其他人也亦然。

其实我偶尔也有灵感爆发写得不错的时候,不过这种时刻都很少,更多的时候我还是一条菜狗。更文极慢,热爱狗血和刀子。偶尔热爱生活偶尔丧,自设是个白痴,对装傻和中二情有独钟。

嗯,大概就这样。


谢谢你来。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