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

簪花对酒好乾坤。

杂食,瞎jb写,产量极低。
脾气极好,没啥雷区。
谢谢你来。

我大概是第一个荐歌单的?
p1是网易云音乐上的歌单。跟这类似的学习歌单还有很多,网易云直接搜索关键字「学习」能出来一万条。个人比较偏爱这个吧。我个人是属于那种不听点东西就进入不了专注状态的人(大概和我小时候不眠不休听评书有关吧),所以为了进入状态就经常在学习的时候放歌。由于带歌词的歌真的太分散注意力了所以就播这些节奏比较舒缓的纯音乐。除此之外也可以试试白噪音什么的。
同理还有p2,不过这个更适合熬夜工作的时候提神2333
p3是看书用的,不要问我它和学习歌单有什么区别。
p4,网易蜗牛读书。最良心的阅读软件没有之一。这个我估计很多人都知道了就不多介绍了,主要是有时候纸质书读烦了来几本电子书真的很舒服,而且排版也很舒服,划线批注都很方便。
p5,一个文言文软件,初高中生用的。其实没啥特殊的好就好在下载完后不需要wifi就可以在里面搜索初/高中大部分课内以及极少数课外文言文,方便在出门旅行无聊的时候背书……(?)实不相瞒我背《前出师表》就是小学的时候在某次春游带了手机又不敢打游戏,不知道干什么好的时候读了一路《前出师表》,熟读成诵23333

初中生大概就这点东西了,毕竟还没开始往死里学呢_(:з」∠)_

评论(10)

热度(73)